2017暑期中興佛社儒佛講座圓滿

中興佛社於8/4~8/6舉辦了成人儒佛講座。儒學方面開設論語課程,特聘資深國學淵博之老師,內容生動活潑,頗受好評。另由蔡慶堂老師講解祖師法語,介紹老恩師 雪廬老人行誼及生平歷史,令人感佩動容…。此次主要佛法課程〈淨土法要〉,由林佑益老師主講,內容乃是鄭老師曾在多年前的大專佛學講座宣講過,是由鄭老師所編寫之講表,秉承祖師及雪公老恩師闡述淨土念佛法門之精髓。不論初階或資深修行者,都能從其清晰易解的脈絡中得到法益。

蔡慶堂老師介紹雪廬老恩師之生平及行誼

鄭勝陽恩師生前所編寫之淨土法要講表原稿
中醫養生結合下午茶,介紹各色茶類性質,及對各種體質的影響

另為廣度有緣,特別開設中醫養生體驗課程,介紹六色茶類及夏季適飲花茶、青草茶,針對不同體質及季候時間適飲的茶作解析,並在餐廳現場沖泡試喝,搭配上節課自己手工製作的健康餅乾,愉快的度過了下午茶時光!

未來中興佛社亦將陸續辦理周休二日或連假講座,在課程中可以學習到傳統文化、佛學、中醫養生及各類生活手作技藝。期待十方有緣的朋友可以全期或隨喜參加,食宿全免,共享這現代叢林中淨化靈魂、滋養生命的小旅行。近期將於10月8日(日)~10月9日(一)舉辦講座,請隨時注意網站消息,期待與我們聯繫!

學員下午茶敘,享受開心的分組研討時光